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慧昌 > 新闻资讯 > 上海慧昌参加2016中国城市智能交通管理暨科技创新论坛

上海慧昌参加2016中国城市智能交通管理暨科技创新论坛

来源: 日期:2016-08-16 点击数:

7月28日,2016中国城市智能交通管理暨科技创新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云南省道路交通管理科学技术研究所支持,南京市智能交通产业协会、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上海智能交通系统产业联盟、湖南省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政企代表、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近300人参加了论坛。全国40余个交警单位的100多位工作于一线的应用单位代表也出席了活动,并参与了智能交通管理界的“西南联大”的授课。

本此论坛主要研讨了包括信号控制优化、类汽车电子标识系统与传统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融合应用、交通管理与大数据应用三个方面的问题,针对智能交通系统运维智能化、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建设与应用等热点、难点进行了探讨。

此次论坛上,我公司的论坛主题是-密集车流多车道监测低成本解决方案,重点推出了我司的新产品多目标跟踪测速雷达-MPR-MU,一经推出引起业主和集成商的极大关注,会后纷纷前来咨询并希望马上安排试运行。

论坛同期举行了“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十佳创新品牌”颁奖典礼,东软集团、联诚科技、中兴智联、上海宝康、深圳法马、西安翔迅、上海北斗停车、上海慧昌、江苏本能、武汉海达数云等十家企业荣获创新十佳荣誉。

29日,主办方还组织了参会代表参观考察云南公路开发投资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实地感受大数据给交通管理带来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