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慧昌 > 新闻资讯 > 宇视科技携手上海慧昌,在卡口测速市场中推出线圈替代产品

宇视科技携手上海慧昌,在卡口测速市场中推出线圈替代产品

来源:宇视科技携手上海慧昌,在卡口测速市场中推出线圈替代产品 日期:2017-02-15 点击数:

宇视科技携手上海慧昌,在卡口测速市场中推出线圈替代产品

近日,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慧昌智能交通系统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加强治安卡口和违章抓拍市场的投入。通过雷达探测器与视频监测的联动,加强道路监控力度,助力城市智能交通与平安城市建设。

上海慧昌近期推出的MPR-MU系列多目标多车道卡口测速定位雷达,其特点迅速得到了市场需求的响应:

1、可安装于检测车道上方任意位置;

2、实时跟踪观测区域内14车道所有行驶车辆;

3、Wi-Fi可视化调试,调试时无需上杆、无需封路;

4、单条车道价格远低于常规单车道雷达,与单车道双线圈成本相近;

据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智能交通产品开发部部长李延峰先生介绍,此次慧昌推出的雷达产品完全有能力替换市场中采用的线圈测速方式,推进智能交通领域的发展;交通领域检测器发展的趋势要求产品的探测距离越来越远、检测目标数越来越多、目标细节越来越清晰,上海慧昌的技术方向和市场能力符合市场的发展。

宇视科技作为中国高端视频监控市场的第二大参与者及整个视频监控市场的第三大参与者,是中国视频监控行业的领导企业。此次宇视科技与上海慧昌的深度合作,势必会掀起对雷达替代线圈测速市场的革命。